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度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履职巡查

发布日期:2023-04-23 16:29 来源: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 作者:吉腾飞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023年4月13日、14日,内蒙古自治区开展2023年度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履职巡查,本次巡查由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主任张波带队,抽查鄂尔多斯市2个项目,东胜区阿布亥川河道工程和鄂托克旗赛乌素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巡查组分别对抽查工程的外观质量,内业资料、监督程序及相关文件进行检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斯仁闹日布,三级调研员宋日升,水利工程建设科、质监中心相关人员参与。

在后续召开的交流会上,巡查组对我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细化制度建设;二是要规范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促进工程质量监督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做好质量监督工作人员、经费、机构的保障工作。市水利局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全面履行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监督职责,不断提升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水利工程经济社会效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