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赴伊金霍洛旗督导水利部进驻式暗访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 10:11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11月15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河长办副主任奇凤一行深入伊金霍洛旗督导水利部进驻式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神伊(小柳塔)煤矿、华能井煤矿、德隆煤矿侵占河道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伊金霍洛旗和涉事企业整改工作计划安排。

奇凤说,目前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及时协调各方抓紧解决整改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统筹调度、合力推进,力争问题早整改早销号。一要压实整改责任。涉事企业作为责任主体,要按照“谁破坏、谁整治”原则,切实扛起问题整改的能动性,按照《限时整改方案》明确的阶段任务,全力推进整改。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属地政府部门要坚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办、政治上改,强化属地管理,协调配合、互相支持,帮助解决难点问题,全面深化整治整改成果。三要加强统筹调度。旗河长办要及时向旗级河长报告问题整改情况及存在困难,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整改进度,及时向上级部门报送整改进度,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全面完成,如期申请销号。
市水利局河湖管理科、市水利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市河湖保护中心,伊金霍洛旗水利局、河长办、德隆煤矿、神伊(小柳塔)煤矿、华能井煤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督导。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