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9:29 来源: 作者:边雅茹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走向深入,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2021年10月22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赴杭锦旗建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党员首先到建安社区了解了社区情况,进一步深化与社区的共建关系。随后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帮扶的4个困难户家中进行了探望,同困难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持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今后,我们将与建安社区共同出智出力,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困难户急难愁盼问题,继续做好对困难户的帮扶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