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观红影 忆初心 兴水利 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18:07 来源: 作者:席荣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党员干部奋勇前行。10月20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观红影 忆初心 兴水利 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恶劣的环境下,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地打击了敌军的嚣张气焰,打出了国威军威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观影中,党员们聚精凝神,沉浸其中,一幕幕残酷激烈的战争场面震撼人心,一场场英勇顽强的浴血奋战扣人心弦,一个个革命先烈的悲壮牺牲催人泪下。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水利工作者,要铭记历史,致敬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倍珍惜当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将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勇于拼搏的精神动力。汇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奋力谱写现代化鄂尔多斯新篇章贡献水利人的智慧和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