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中共鄂尔多斯市河湖保护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回首百年征程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17:31 来源: 作者:赵越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0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河湖保护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深入鄂尔多斯市文化产业园区开展了“回首百年征程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组建连队,展开红歌大比拼、诗朗诵、快板书、“练兵井冈山”等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身份,砥砺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市河湖保护工作添砖加瓦。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