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斯琴格日勒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水利局窗口开展节后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0 14:32 来源:行政审批科 作者:吴宇翔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斯琴格日勒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水利局窗口开展节后调研。
斯琴格日勒实地查看了人员到岗及办公情况,详细了解了窗口业务办理情况,仔细询问了行政审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自治区、市两级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斯琴格日勒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好和深入实践好自治区、市两级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增强市场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诚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打造清廉高效、规范有序、公平公正的水利营商环境;要发挥好政务大厅“一站式”服务功能,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办理流程,在提升服务质效上做好做足“加法”,大力提高办事效率,持续优化水利营商环境。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