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市水利局党务干部、青年理论小组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0 16:18 来源:机关单位 作者:张新月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民族工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书记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各项任务在我局落实落地。4月19日,2023年市水利局党务干部、青年理论小组专题培训班在准格尔旗红色教育基地开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伟,办公室主任宋春出席开班仪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锦昉主持开班仪式
   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参加培训。
   邱伟在开班讲话上指出,本次培训既是我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队伍政治思想、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汇聚力量、发挥优势助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有效载体。大家要始终做到严守学习纪律,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学以致用,全面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学习成果转化;三要严明纪律,抓好落实,确保本次专题培训取得明显成效。要进一步将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充分运用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具体实践中,努力探索可推广、可学习、可复制的创建工作体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党建促民族团结的强烈担当和务实举措,共同推动“模范自治区”建设工作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