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喜讯!鄂尔多斯4名科技工作者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3-04-14 15:40 来源:市科协 作者:市科协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奖励“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获奖人选的决定》,鄂尔多斯市科协推荐的4名科技工作者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他们分别是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折占飞、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肖斌、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武国平、鄂尔多斯市河湖保护中心苗平。

据了解,经过层层推荐选拔,本次共有80名科技工作者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拼搏进取、创新争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区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市科协积极履行服务科技工作者职责,通过大力开展建家交友、遴选宣传、选树举荐等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市科协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坚持人才引领驱动”的重要论述,紧扣全市人才工作总体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科学务实谋划人才工作,不断提升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水平,继续引领科技人才服务基层,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人才支撑。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