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09:2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10月26日,市水利局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孙绍骋书记在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理书记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学习贯彻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帅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为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市局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认真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紧紧围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略安排,站位中国式现代化新的历史起点,加快转变治水兴水管水思路,统筹做好水害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农村牧区安全饮水工作,凝心聚力做好新阶段的水利工作,为全面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