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17:39 来源: 作者:姜艳妮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9月14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黄明同志在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机关党委领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的、重点任务、政治举措,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需求找问题,主动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在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