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组织建设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局机关和综合 保障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 主题讨论活动
3月31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局机关和综合保障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主题讨论活动。支部书记宋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讨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

 


为了更好地开展讨论活动,会前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主题讨论活动中,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民族互融互促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抓党建促民族团结”示范型样板等方面开展讨论活动,各位党员一致认为,民族团结是一个关系国家命运的重大问题,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执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