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组织建设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水利青年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努力营造机关团结和谐、活力向上、实干奋斗的工作氛围。2023年3月30日,市水利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在家青年领导干部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21名青年干部参与学习交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锦昉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对《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赓续奋斗,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不断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青年水利人是新阶段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希望全体青年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注重能力提升、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在水利各项工作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业绩,让青春更加美好,让人生更加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