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组织建设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暨“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主题研讨活动

3月29日上午,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暨“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主题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进行了专题领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民族政策理论水平,提高民族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我们要肩负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使命担当,守正创新的做好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等工作,切实提高党支部的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能力,让党支部成为团结一方、安定一方的堡垒,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共同促进祖国繁荣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