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组织建设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斯琴格日勒深入杭锦淖尔村调研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斯琴格日勒带队深入杭锦旗独贵塔拉镇杭锦淖尔村调研指导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斯琴格日勒副局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村委会党建阵地、村卫生室及小南河水土保持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0年包联驻村工作汇报。

          

  斯琴格日勒在调研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攻坚战收官之年,杭锦淖尔村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脱贫,科学谋划村集体产业及水利项目发展布局,积极落实党建阵地提升、医疗卫生改造、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民生工程,取得了让群众满意的实质成效,为全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水利支撑。

          

  斯琴格日勒强调,2021年要继续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落实中央、自治区、全市各项决策部署,充分依托水利行业优势,高点定位、深挖特色,以更加务实的“水惠民生”举措,全力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实现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