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组织建设
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2月28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家处级领导、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五化协同 大抓基层”、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向会议作了述职汇报。

          

  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细致点评,市水利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健对2020年市水利局党建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加强和推进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重点任务,紧盯突出问题,以推动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为抓手,着力绘制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蓝图。

             

  会上进行了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