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项决策部署安排,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经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面向全市各界广泛征求市水利局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障民生基本需求、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推进基层治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水利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我们将对收集到的宝贵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进一步研究落实。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每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二、征集方式

    1.专线电话:0477—8586701;

    2.电子邮箱:sljjgdw2118@163.com;

    3. 邮寄地址:国泰商务广场CBD—T2—2118。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党史学习

    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