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章学习
中共鄂尔多斯市河湖保护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学先锋模范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2月25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河湖保护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学先锋模范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党员参加了活动。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通过组织党员观看《中国医生》影片,让党员干部知晓医生这个行业,明白什么是担当、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奉献,让党员干部学习他们不怕艰难险阻,迎难而上,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孜孜不倦,尽心竭力做贡献的敬业精神,呼吁大家向他们学习。在河湖管理保护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为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健康河湖、美丽河湖、幸福河湖贡献自己力量。
中共鄂尔多斯市河湖保护中心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强化党员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党员职责,在关键时刻站在前,冲在前,奋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