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章学习
市水利局坚持以学促改常态化 推动正风肃纪长效化
     为进一步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8月30日—9月3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案促改读书班。


读书班以党员领学、专题辅学、视频教学等形式开展,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条纪律红线》、《民法典》、《鄂尔多斯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及改革开放史等内容。

市水利局坚持将廉政教育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到水利发展具体实践中,始终做到以学为本,以干为要,以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政思想,坚定不移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提高政治能力,努力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筑牢廉洁底线。以正风肃纪长效化,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水利事业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