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务公开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2月18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随后,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支委委员、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有关要求,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会议强调,各支委班子、全体党员要继续按照党员标准、党章党规从严要求自己,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