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务公开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2年2月21日上午,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并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为会议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会委员及参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个人的发言都聚焦主题,既联系自身问题,又联系实际和本职工作,批评联系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做到了襟怀坦荡、开诚布公、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达到了剖析自我、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要充分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认真梳理查找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使组织生活会真正成为党员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员凝聚力的有力武器,把支部打造成一支有活力、有特色、凝聚力强的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