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务公开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2月18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支部检视剖析情况。全体党员对照相关要求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鄂尔多斯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