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务公开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2月16日至17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切实将学习心得转化为防御水旱灾害发展的不竭动力,努力突出水惠民生党建品牌的引领,理论指导实践,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上坚持学习,常学常新,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推动水旱灾害防御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全面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努力为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对今后工作的重要性再认识、再提高,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本次会议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有关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