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务公开
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驻村工作队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大学新生开学季。近日,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驻杭锦旗独贵塔拉镇芒哈图村工作队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2名家有困难的优秀学子提供了每人2万元,共计4万元的助学金。

为精准帮扶贫困学子圆梦大学,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驻独贵塔拉镇芒哈图村工作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发挥作用,积极发动社会爱心组织、企业参与助学活动,及时与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内蒙古神东天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天隆公益慈善基金会联系,同时,驻村第一书记与独贵塔拉镇乡村振兴办负责人深入调查核实全镇2021年大学新生的家庭经济状况,最终与内蒙古天隆公益慈善基金会确定资助人选。

受资助的2名学子表示,捐资助学给予她们的不仅仅是资金方面的帮助,也是精神和心灵上的鼓舞、激励和鞭策,更给予了她们信心和勇气去迈入大学校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嘱托,一定把这份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回报党和政府!

内蒙古天隆公益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委托驻村工作队勉励学生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