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建风采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2月7日,市水利局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采力按要求在所在支部作了题为《党建注释100条》的专题党课报告,带着党员干部重新温故了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宗旨等22个知识点的内容,使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的政治保证及外部环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会上,还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主动承诺自愿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守纪律,规范行为,努力为全市水利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