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建风采
2020年全市水利系统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开班

  11月25日上午,2020年鄂尔多斯市水利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市水利系统共10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斯琴格日勒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重大命题,放在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位置。系统党员干部必须要增强意识形态学习的主动性,做到以学习促提升,不断加深对意识形态领域尤其网络意识形态新形势的理解与认识;要抓好学做结合,切实将意识形态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同时,要求各参训学员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扎实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确保本次培训有收获有成效。

                  

                 

                 

  开班仪式后,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苏利英老师专题解读了《推进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开启了培训班第一课;在素质拓展实践课中,学员们充分发扬发新时代水利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拓展活动,着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按照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融入了意识形态责任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网络意识形态等内容,在进一步强化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的同时,推动水利行业意识形态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