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建风采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会议

    11月5日上午,市水利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主持,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重要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印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及《鄂尔多斯市巡察整改工作暂行办法》等。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紧密结合当前水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多维度、多层面加强和改进对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的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民族团结等融入到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以良好的水利形象和群众满意的口碑开启“十四五”规划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