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建风采
全市水利系统“奋进杯”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10月10日-12日,鄂尔多斯市水利系统“奋进杯”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东胜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此次运动会由鄂尔多斯市水利局主办,东胜区水利局承办。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奋力拼搏,在设有竞赛类、趣味类,共计18个大项,31个小项的比赛项目中,赛场竞技,挥洒汗水,用运动之美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据统计,共有570名参赛队员参与角逐,运动员们相互协作、加油鼓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欢呼声、呐喊声、掌声响彻赛场。

                 

                 

                 

  本次运动会是一个“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盛会,全面展示了水利系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举办运动会是一时的,强身健体是一生的。希望水利系统各部门以此次职工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积极营造蓬勃向上、严肃活泼、团结奋进的机关风气,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