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建动态
市水利局获得“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3月4日,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市水利局获得“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市水利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充分依托水利行业优势,着力打造了“水惠民生”党建品牌。切实将“水惠民生”党建品牌理念融入到安全饮水、河湖保护、脱贫攻坚等各项民生工作中,结合到志愿服务、民族团结、精神文明等各项创建活动中,坚持用品牌标准提升工作质量,用品牌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用品牌效应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水利局将继续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水惠民生”党建品牌建设,深化党建品牌体系创建,持续推动党的建设与水利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加特色多元的品牌创建实践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品牌创建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