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建风采
斯琴格日勒副局长对干部职工学习笔记进行检查

 

426日上午,斯琴格日勒副局长对我局干部职工的学习笔记进行了认真检查,此次检查采取查阅集中学习和自学笔记的方式进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6248.jpg

通过检查,斯琴格日勒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热情,对温卓君、苗平、卜杨、杨艳、池炳玮、王熹、郝峰等7名干部的学习笔记点名表扬鼓励。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6251.jpg

另外提出集中学习笔记一律使用统一发放的笔记本,备注所在单位及姓名。强调我们要继续认真贯彻我局2018年学习安排及要求,加强学习检查,督促学习计划落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6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