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建风采
鄂尔多斯市水务局局长王健深入扶贫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415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一行深入杭锦旗吉日嘎朗图镇乃玛岱村进行精准扶贫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结对帮扶户,通过交谈,深入了解贫困家庭情况,详细分析致贫原因,探讨今后脱贫致富的帮扶措施和加强自身发展的思路,同时询问了驻村干部生活、工作状况,听取了村情民意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示范点和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经营情况等,和村支书梅旺商讨如何落实市精准脱贫攻坚战会议精神的措施,希望充分发挥好水利行业扶贫和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效益,不断增加村集体收入,早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精准脱贫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健局长在肯定驻村工作队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强调到,一是要按照精准脱贫三年攻坚战的要求做好精准脱贫规划,扎实推进;二是要因地制宜、因户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拓宽思路,精准谋划,把行业扶贫和产业扶持等精准结合;四是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精准脱贫,抓好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