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建动态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支委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和第一次党员学习会

 

  2019820日下午,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第一支部委员会在CBD-T2-611号会议室先后召开了支部换届改选后第二次支委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和第一次党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锦昉主持。 

  党员大会首先在李锦昉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研究开展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方案,并安排8月份 “继承红船革命精神,做新时代水利铁军”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还进行了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张福清同志、于海俊同志、任明德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 

  会后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作为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第一支部,我支部应起到带头作用,调动每一个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扬民主作风,在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下,支委会一定不负众望,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