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建动态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按照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根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相关要求,7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纪恒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文件精神。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要紧紧围绕“如何守住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坚持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各位领导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