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水惠民生>>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讲党课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学习会上,王健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由来,党史发展脉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讲授,简要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98年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等。他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水利人践行初心和使命要与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紧密结合。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学习,学习优秀治水传统和宝贵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提供精神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