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征集调查

鄂尔多斯市水务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发布日期:2019-01-07 16:11 来源:办公室 作者:赵春光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鄂尔多斯市水务局关于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旗区水务(水务和水土保持)局、康巴什区统筹城乡发展管理局,局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局机关各党支部,部分服务单位:

根据《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 中共鄂尔多斯市纪委机关 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鄂党组通字〔2018〕67号)文件要求,市水务局党组拟于2019年1月中旬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切实找准问题、深入自我剖析,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现向贵单位征求对市水务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111日前将征求意见表加盖公章反馈至我局。

联系电话:8582224(传真)

联 系 人:赵春光

    箱:swj8582224@163.com

 

附件:鄂尔多斯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鄂尔多斯市水务局      

201917日       

 

 

鄂尔多斯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较好

一般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方面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

 

 

 

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正确发展观政绩观,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方面

 

 

 

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方面

 

 

 

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方面

 

 

 

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方面

 

 

 

加强和改进市水务局党组自身建设方面

 

 

 

其他意见建议

 

 

 

注:请在相应的空格内打√,如有其他意见建议请填在最下面一栏(可另附页)

【上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