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依法治水与民法典同行

发布日期:2023-05-30 15:50 来源:水政科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26号下午,由市司法局组织的民法典宣传集市在东胜区万达广场开展。活动现场,我局重点围绕民法典、水法、地下水管理条例、黄河河道管理条例、节约用水等方面进行宣传。通过与市民面对面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法律法规和条例的宣讲,同时针对市民提出或遇到的相关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服务。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由水政科牵头,执法支队、河湖科和水资源科协同开展。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各类宣传品100多件,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与群众实时互动开展普法宣传,不断扩大了民法典和水法规条例的宣传影响力和受众面,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