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市水利局组织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1 10:04 来源:行政审批科 作者:行政审批科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推进“五心”品牌和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建设。3月16日,市水利局组织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实施意见》《鄂尔多斯市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自治区、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等内容和制定的《接听(接访)首接责任制》《行政审批区化值班制度》《定岗定责表)等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进驻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以严格的制度,明确的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推进“五心”品牌和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建设。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