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0 12: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023年1月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帅主持,在家处级领导,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事业中心各副主任、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二级单位、事业中心各部室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从一年来的理论学习思想、工作实绩、廉洁从政、依法履职等方面,实事求是分析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和打算。述职述廉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帅说, 2022年大家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狠抓落实,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谋划,全方位、多层面、多领域去挖掘和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水利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在春节临近,要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同时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值班值守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