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栏>>保密宣传月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开展保密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3 16: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提高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8月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培训邀请市委保密机要局保密技术保障中心副主任郑晢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授课。

 

会上,郑晢同志围绕保密工作的基本概念、薄弱环节、失泄密风险隐患和如何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讲解,并结合大量实际工作案例和多年工作经验,提出了科学的方法措施,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易懂实用、生动精彩的保密教育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保密知识培训,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保密形势,提升了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从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和底线意识,严守保密工作规定,不断提高依法履行保密义务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